作者sharnchen (傻子)
看板P2PSoftWare
標題[BT] 請問utorrent連接阜
時間Wed May 9 19:28:35 2007
爬了不少文,最後問題還是沒能解決,只好上來問一下
軟體方面:小弟現在使用的是uTorrent 1.6
防毒軟體是卡巴5.0.391,好像沒有防火牆設定
也把Windows的防火牆關閉了,也把IE的proxy關掉了
也下載cFos speed用,把uTorrent調到最高
網路狀況:主要是用8M,房東用IP分享器接到每間房間
我房間又兩台電腦,我又接了Dlink的五阜交換器
我又問了幫房東弄網路的,他說沒把任何網路功能關掉
而uTorrent下面總是一直是紅色驚嘆號
內容為 "不能連線
一個防火牆或路由器正在限制你的網絡活動。
您需要開啟一個連接阜令其他人能連接到您"
Check速度指南那邊,總是一直"Error"
請問一下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把它變回綠色?
先感謝大大的回應...
--
● ◢█■ ■◎◣ ﹒ ﹒ ‧ ◢═══════◣
﹒‧° █◤ ◥◥ ⊙ ﹒‧°∴°★﹒‧° 別離思念難再續
∴°﹒ ● ● ‧°∴°﹒ °.﹒‧ 遙望星辰思又起
★ ▄ ▄ ▁▂▃▄▁ 枝柳搖曳與風泣
∴° ◢ ◥ ︺︺ ◤ ◣ ▅▄▃▂_▄▇ 入寒葉落還是妳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61.203
※ 編輯: sharnchen 來自: 218.175.161.203 (05/09 19:29)
→ kuresuX:自己牽一條吧,網路共用玩BT最麻煩了,還會拖慢別人 05/09 19:59
→ tf1515:IP分享器那邊應該也要設定port和ip的對應 05/09 19:54
推 iliam:哈囉!你可以看看我的文章就在你下面8853 因為我有相同問題 05/10 10:40
→ sharnchen:卡巴我很久以前就裝了...是最近突然產生這問題 05/10 14:39
→ sharnchen:以前沒發生過,而且我的卡巴沒有大大回應的那個選項.... 05/10 14:39
推 sharnchen:兩台電腦,配備好的網路比較順,但是uTorrent還是一樣 05/10 15:00
→ sharnchen:配備差的另一台,整個網路就慢到不行,連打B跟開網頁 05/10 15:01
→ sharnchen:都要等很久很久....... 05/10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