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xzx (尋求神)
看板
P2PSoftWare
標題
[問題] 關於 BT 的協定加密
時間
Sun May 13 14:28:05 2007
請問一下,中華電信的 ADSL,會對於 bt 的封包限流嗎? 如果不會的話,是不是不需要開協定加密? 開了加密會對於速度或是效能有什麼影響嗎? 懇請指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1.3
推
pokitw
:1.沒有定論 2.開了無害,為何不開 3.可能較快 頻寬大較實在
05/13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