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中華電信的 ADSL,會對於 bt 的封包限流嗎? 如果不會的話,是不是不需要開協定加密? 開了加密會對於速度或是效能有什麼影響嗎? 懇請指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1.3
pokitw:1.沒有定論 2.開了無害,為何不開 3.可能較快 頻寬大較實在 05/13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