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喔~ 為啥我的BT 晚上六以後 就會降到100mb/sec 以下呢? 更慘的時後只有4.50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 早上六點起床開電腦開始下 又可以衝到4.500了~ 有人知道為什麼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33.152
sinning:每秒100mb還是100k 這差距很大 05/13 16:27
Crazyloveyou:100k啦~ 說錯 XDDDDDD 05/13 16:29
chienci:原po超大水管下很大 05/13 16:32
Crazyloveyou:還好啦~ 哈次尬喜>///< ((>( ̄▽ ̄)<)) XDDDDDD 05/13 16:54
olliekr:可能是水管睡覺去了吧 不過像我抓的類型 要考慮到時差 05/13 17:19
darrenfun:1GB只要10秒~真好~XD 05/13 18:49
gohome0083:XDDDDDDDDDDDD 05/13 19:02
lwecloud:每秒100MB 我硬碟還跑不了這麼快咧XD 05/13 19:30
tokyoto:你的網路連線型態都沒講,是要叫我們執筊嗎... 05/14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