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爬文, 發現許多是客戶端大幅減少的情況 但沒看過像我這樣在已連線情況下完全連不到任何客戶端的窘況 (前天忽然變成這樣) 請問這也是TCP出了問題嗎 有沒有什麼解決之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81.227 ※ 編輯: Chungyiang 來自: 61.59.181.227 (05/13 21:42)
tokyoto:有問題的時候你是低ID嗎? 05/13 22:14
Chungyiang:是呀 還是低ID 05/13 22:16
Chungyiang:一直都是低ID 05/13 22:16
Chungyiang:我改連kad 一切都OK了 真感動 05/14 03:15
tokyoto:你可以再爬文看大家如何解決低ID的問題,低ID也會讓你可連 05/14 14:54
tokyoto:接的來源變少 05/14 14:55
Chungyiang:嗯嗯 謝謝 不過我一向習慣低ID :P 05/15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