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kyoto:有問題的時候你是低ID嗎? 05/13 22:14
→ Chungyiang:是呀 還是低ID 05/13 22:16
→ Chungyiang:一直都是低ID 05/13 22:16
推 Chungyiang:我改連kad 一切都OK了 真感動 05/14 03:15
推 tokyoto:你可以再爬文看大家如何解決低ID的問題,低ID也會讓你可連 05/14 14:54
→ tokyoto:接的來源變少 05/14 14:55
推 Chungyiang:嗯嗯 謝謝 不過我一向習慣低ID :P 05/15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