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ispuppy (壞人模式-吉士)
看板
P2PSoftWare
標題
[問題] bitcomet移除問題!
時間
Mon May 14 01:29:57 2007
因為覺得bitcomet不好用, 所以就把他移掉了, 不過我開ie的時候, 在某個圖片上按右鍵, 那串選單上仍然有bitcomet的屍體, 誰能告訴我怎樣能完整移除那個東東, 看的很礙眼... 拜託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08.229
推
abc10512
:這個就要用到CCLEANER啦
05/14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