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ge:請問可以用0.47c的config資料夾嗎 會不會出問題@@ 05/14 15:30
推 Toge:還是還要重新設定嗎....?! 05/14 15:36
推 mrparanoiac:是0.48a吧 05/14 15:52
推 snailpon:我直接裝 積分檔都可以繼續用 05/14 17:55
推 Carrarese:直接裝 05/14 20:27
推 pigleader:滿檔+1...太神奇拉 05/15 03:35
推 eddie2570922:為什麼我直接裝他竟然把全部的資料都蓋過去了...orz 05/15 08:33
推 novapig:我也是直接裝 舊資料都正常(0.46c官騾upgraded!) 05/15 13:16
推 raiechun:已經一天了,騾子仍用滿檔的速度在跑 05/15 15:41
推 peaz:請問原po是哪種網路? 我用hinet 8M還是跟以前以一樣差不多 05/15 16:57
推 norlan17m:我的資料也被蓋過去了...害我得重新設定 05/15 19:35
推 raiechun:有沒有so-net的人也變滿檔的?我想知道是否它不擋p2p的緣 05/15 23:54
→ raiechun:故。 05/15 23:58
推 Isice:如果仔細看.zip裡的檔案的話,會發現沒動到統計跟積分的部分 05/18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