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用東森寬頻..在台北松山區(雖然知道很爛,可是因為是我爸辦的,加上我沒錢辦...) 這兩天我的uTORRENT下面綠色勾勾突然變成驚嘆號 測試也都是錯誤 EMULE也都變成LOW ID 之前都很正常的使用 XP 是SP2的 我只有用XP的防火牆 裡面也都有設BT和EMULE例外了... 而且也有去進階那裡的網路連線設定值開PORT了 也去精華區看過LOW ID的解決方法 也換過其他PORT試過了... 但是還是不行 之前都可以正常使用的.. 防毒軟體應該是不會檔 我是用AVIRA ANTIVIR PersonalEdition Classic的版本 我uTORRENT本來就有開加密協定 而EMULE也有用模糊協定 是因為東森現在有在檔P2P了嗎?? 因為昨天好像有不知名的斷線 隔一下又好了.. 今天開EMULE才發現有問題... 還是因為我的XP有問題? 如果是要怎麼設定呢? 麻煩各位高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4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