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是 ADSL 8M的 請問BT一開啟...瀏覽網頁慢到像當掉?BT一關掉所有網路就恢復正常? http://img527.imageshack.us/my.php?image=998sj3.gif
因為我是新安裝的電腦,有裝卡巴斯基! 是我有把BT軟體加入信任區域還是無效耶? 整個網路完全癱瘓 MSN BT 網頁 毫無反應! XP內建防火牆也是關閉的! 請問問題是出在BT軟體還是防毒軟體呀? 我有爬過文章 但是我是整個網路癱瘓...不是BT速度慢的問題! 請高手幫忙解答...謝謝! ------------------------- 再請問是 "網路連接" 這選項調整嗎! 裡面有三種: 1.每任務最大連接數:1000 2.總和最大連接數:50 3.最大同時嘗試的TCP連接數:1000 ----------------- 上述這些選項要調整哪邊!? BT效能才會好!? -- 只要是喜歡的人開口說喜歡我,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燦坤卡號34305709歡迎大家享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5.75 ※ 編輯: CystalWii 來自: 220.131.75.75 (05/16 13:32)
vegatom:卡八裡面有個受到網路攻擊的選項把他關了 05/16 13:55
Iloveit:XP的預設連線限制有改大嗎?! 連線數佔滿當然慢.... 05/16 14:43
yongguo:好像是3...XD 我也有這困擾~把3的值砍半就沒問題了...||| 05/16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