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裝了NETLIMITER 2 PRO 用來限制foxy的上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限制的效果不是很好 假設限制上傳10k的話 大概都在0-30k跑來跑去 而且漂浮很大 雖然說有比沒限制的時候好很多 但還是覺得怪怪的 難道是foxy已經進化到NL鎖不住了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52.36.72
yohko:早就說別用foxy了XD 05/17 17:45
lidewu:Foxy是很可怕的~ 05/17 17:47
dacapo:沒辦法完全掌握的程式(不能條上傳...等),一整個不想用QQ 05/17 17:59
tellurian:這是netlimiter 2的問題,跟foxy沒關係 05/17 19:39
Masmai:我家沒有你說的情況@_@ 05/17 20:23
Ray7169781:請問T大的意思是說NL2有問題的意思嗎?那要換1.3? 05/17 21:31
paul324:我用1.3 可以完全鎖住foxy 05/17 22:45
EDGE:關於FOXY將帶來的災殃請見8687篇.... 05/18 01:43
amadeustwo:雖然foxy比較差相對於bt/emule而言,但也別神化了Foxy 05/18 01:54
jubilee2:要 用1.3的 05/18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