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hko:早就說別用foxy了XD 05/17 17:45
→ lidewu:Foxy是很可怕的~ 05/17 17:47
推 dacapo:沒辦法完全掌握的程式(不能條上傳...等),一整個不想用QQ 05/17 17:59
推 tellurian:這是netlimiter 2的問題,跟foxy沒關係 05/17 19:39
推 Masmai:我家沒有你說的情況@_@ 05/17 20:23
→ Ray7169781:請問T大的意思是說NL2有問題的意思嗎?那要換1.3? 05/17 21:31
推 paul324:我用1.3 可以完全鎖住foxy 05/17 22:45
推 EDGE:關於FOXY將帶來的災殃請見8687篇.... 05/18 01:43
推 amadeustwo:雖然foxy比較差相對於bt/emule而言,但也別神化了Foxy 05/18 01:54
推 jubilee2:要 用1.3的 05/18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