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sharp (為全壘打而生的男人)
站內P2PSoftWare
標題[ut]好奇怪的問題
時間Fri May 18 00:29:05 2007
我有去爬文了
但是找不到
不然就是我關鍵字用錯= =
我這幾天換了ut來用
但是 跑個大概2~3分鐘
會跑出 "(xxxx檔名)存取錯誤 因為別的程式正在使用"
但是看了一下 沒開別的阿 囧
我又按開始 過不久 又跑出來了
請問一下 這是什麼 情形@@
我是用ut 1.7 版
--
明鏡高懸 打更的,你那晚到底看見了什麼!!
▂▇▂ 大人...我.... 乎你細阿喔喔喔喔喔喔~~~~
\"/ 我那晚看見常威在騎妖狐.. \ / ◣ ◢
> < ╮
. .
<星﹨ 犯 (( <
威_狐 ×
// └└
// ┘ \ \
mab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65.183
推 yshinri:大概是防毒軟體佔走了 @@ 05/18 02:42
推 abc10512:好像跟FLASHGET有關係... 05/18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