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去爬文了 但是找不到 不然就是我關鍵字用錯= = 我這幾天換了ut來用 但是 跑個大概2~3分鐘 會跑出 "(xxxx檔名)存取錯誤 因為別的程式正在使用" 但是看了一下 沒開別的阿 囧 我又按開始 過不久 又跑出來了 請問一下 這是什麼 情形@@ 我是用ut 1.7 版 -- 明鏡高懸 打更的,你那晚到底看見了什麼!! ▂▇▂ 大人...我.... 乎你細阿喔喔喔喔喔喔~~~~ \"/ 我那晚看見常威在騎妖狐..   \ / > < . . < (( <_ × // └└ // ┘ \ \ mab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65.183
yshinri:大概是防毒軟體佔走了 @@ 05/18 02:42
abc10512:好像跟FLASHGET有關係... 05/18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