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ay7169781 (Balance)》之銘言: : 難道是foxy已經進化到NL鎖不住了嗎XD 問一個問題 我上次看見我妹下載Foxy安裝 都還沒用 第一時間我就把Foxy用刪檔的EasyClea刪掉 確定也刪了登錄檔 結果隔天用超級兔子掃登錄檔 還有Foxy的登錄檔 就把他刪了..... 後來又發現 開機的自動執行中(就是在執行按msconfig) 還有Foxy的選項 一直造成開機時要執行Foxy 可是我把Foxy刪除 所以電腦會一直當機 後來我只取消了msconfig內foxy的選項 (因為不知道怎麼刪除??)也不知道電腦後續會怎樣?? 這讓我非常睹爛Foxy 用的時候也已經不安全 連移除都搞那麼移不乾淨?? 有誰知道怎麼正確"完全的"的移除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16.235
benq72:重冠擬媚妹 比較實在.... 05/18 11:35
netburst:不就用他自己反安裝不就好了 使用者問題較大 05/18 12:07
netburst:直接手動找FOXY登陸檔刪掉吧 或用REGSEEKER 05/18 12:07
sunchen0201:用狐狸自己的反安裝就OK了 怎麼搞的那麼複雜啊~ 05/18 12:24
Masmai:FOXY沒那麼恐怖,只是病毒太多+上一堆人不管啥中毒就簽托 05/18 13:21
Masmai:foxy,我也沒打算解除安裝,反正我的FOXY開機不會執行 05/18 13:22
netburst:樓上+1 使用者問題比較嚴重 05/18 17:48
paul324:據我的經驗 foxy會自動把下載資料夾的所有檔案分享出去 05/18 18:59
paul324:我在想謠傳foxy會分享整個硬碟會不會是有人把下載資料夾 05/18 19:00
paul324:直接設在某塊硬碟下面... 05/18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