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ver (what can I do)
站內P2PSoftWare
標題[問題] 請問求檔有包括求帳號嗎...><
時間Fri May 18 13:30:05 2007
因為一直想註冊 demonoid
可是他一直都不開放 說什麼 禮拜五可能會開放該不會是個晃子吧
所以想請有帳號的高手們可以可以 invite 我
讓我可以申請帳號呢
真的非常的感恩
如果有違反版規的話
推一下我馬上就會自刪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42
推 Raistlinmiao:目前是沒有 不過在這徵可能要看其它版友的意願 05/18 14:43
推 Clovertown:麻煩請計算一下時差... 05/18 15:03
→ Clovertown:台灣時間星期六就可以了吧 05/18 15:18
→ Solver:現在已經是禮拜五了 GMT 0 = GMT+8 - 8hrs 05/18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