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8740067 (姓莊的小多)
站內P2PSoftWare
標題[問題] 可以問cb的新上海灘嗎?
時間Fri May 18 16:11:37 2007
不是要問網址
是要問有沒有人也剛好在抓新上海灘??
然後下午要連的時候網頁都會跳出2排韓文字.......有看沒有董
只有我這樣嗎??有其他人也這樣嗎??
同一個檔我換過4個網址抓都出現同樣狀況
BUT換抓其他非新上海灘的檔案都沒事
還是要告訴我..........................都不能抓了?????
萬一不能這樣問,請告訴我,我會自D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95.232
推 IiDream:有拍圖片下來嗎? 05/18 16:28
推 b8740067:啥圖??螢幕擷取嗎?? 05/18 21:45
推 IiDream:就是螢幕擷取的,不然貼載點我下載看看 05/19 14:14
推 b8740067:非常謝謝你喔,可是它又見鬼般的可以下了....感謝!! 05/19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