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是要問網址 是要問有沒有人也剛好在抓新上海灘?? 然後下午要連的時候網頁都會跳出2排韓文字.......有看沒有董 只有我這樣嗎??有其他人也這樣嗎?? 同一個檔我換過4個網址抓都出現同樣狀況 BUT換抓其他非新上海灘的檔案都沒事 還是要告訴我..........................都不能抓了????? 萬一不能這樣問,請告訴我,我會自D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95.232
IiDream:有拍圖片下來嗎? 05/18 16:28
b8740067:啥圖??螢幕擷取嗎?? 05/18 21:45
IiDream:就是螢幕擷取的,不然貼載點我下載看看 05/19 14:14
b8740067:非常謝謝你喔,可是它又見鬼般的可以下了....感謝!! 05/19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