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變成要2000P才能會2GB的coupon 是因為我的點數累積太多了嗎? 我的點數也才18000多點而已壓 有人也有同樣問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90.251
vizshala:沒有吧 我1000p就可以換2g了 05/18 16:40
yaipei:為.麼.要.變.換.為.點數.積.嗎.... 05/18 16:52
yaipei:是這樣填洞洞嗎...還是說只有我看到洞洞@@" 05/18 16:54
HeartBrokeRs:樓上....XD 他是打簡體字 可能是對岸呆胞 05/18 17:00
對不起因為我之前用自然忘了換成繁體,後來懶得重打,現在重打了XD ※ 編輯: CutePinkgirl 來自: 218.169.190.251 (05/18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