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zshala:沒有吧 我1000p就可以換2g了 05/18 16:40
→ yaipei:為.麼.要.變.換.為.點數.積.嗎.... 05/18 16:52
→ yaipei:是這樣填洞洞嗎...還是說只有我看到洞洞@@" 05/18 16:54
→ HeartBrokeRs:樓上....XD 他是打簡體字 可能是對岸呆胞 05/18 17:00
對不起因為我之前用自然忘了換成繁體,後來懶得重打,現在重打了XD
※ 編輯: CutePinkgirl 來自: 218.169.190.251 (05/18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