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nestem:flashget已經有蠻多人用過 然後有PO過心得嚕~ 應該不難找 05/19 09:31
推 kira925:bc的節點數頗唬爛.... 05/19 09:44
→ steven740712:我以前用BC 不過不明原因常常記憶體會暴衝到100% 05/19 09:46
→ steven740712:後來換uT就不會這樣 不過兩個下載速度都差不多 05/19 09:47
→ realmood:我是覺得既然差不多那當然要選省一點的XDD 05/19 09:53
推 lwecloud:我覺得下載速度跟檔案的不同有差... 05/19 10:27
→ lwecloud:平常抓一些動畫 種子來源都是台灣、大陸 BC會快一些 05/19 10:28
→ lwecloud:但抓一些國外檔 peer列表中uT使用者較多 uT就會快一些 05/19 10:28
→ lwecloud:結論:看uT比較順眼 所以還是用uT 雖然90%都是在抓動畫XD 05/19 10:29
推 gohome0083:我也是一次抓一檔 BC吃3xMB以上 uT僅卻不到10MB 05/19 11:42
→ gohome0083: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BC一跑起來電腦就會鈍鈍的 05/19 11:44
→ gohome0083:速度的話 我是覺得差不多... 05/19 11:45
→ gohome0083:fg印象中是1.8版開始加入BT 1.8.4加入eMule的樣子... 05/19 11:45
推 GENKIDO:bc 還不錯用 05/19 15:34
推 Lemoncas:我用uT速度好慢好慢 不到10K... 05/21 13:08
→ Lemoncas:但是用BC 7.0 相同檔案可跑到100K以上.... 05/21 13:09
→ Lemoncas:兩個上傳我都設一樣 都設40k 想想 還是用BC比較習慣 05/21 13:10
→ Lemoncas:但是BC占系統資源較多倒是真的 05/21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