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C用了好一段時間了 不過越新版本真的越不穩定 所以我又換回0.70版~還算不錯... 而uT是最近友人推薦給我使用的 可是感覺不出來比BC好用到哪裡去... 不過以吃記憶體來說~我覺得都差不了多少~可能是我同時下載數不高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BC的DHT節點數比uT高~ 不過uT感覺是同時下載數越少~他會跑越快XD~可能是我的幻覺吧... 還有flashget這牌子 什麼時候有BT下載的功能了囧rz... 有沒有人有用過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5.105
jonestem:flashget已經有蠻多人用過 然後有PO過心得嚕~ 應該不難找 05/19 09:31
kira925:bc的節點數頗唬爛.... 05/19 09:44
steven740712:我以前用BC 不過不明原因常常記憶體會暴衝到100% 05/19 09:46
steven740712:後來換uT就不會這樣 不過兩個下載速度都差不多 05/19 09:47
realmood:我是覺得既然差不多那當然要選省一點的XDD 05/19 09:53
lwecloud:我覺得下載速度跟檔案的不同有差... 05/19 10:27
lwecloud:平常抓一些動畫 種子來源都是台灣、大陸 BC會快一些 05/19 10:28
lwecloud:但抓一些國外檔 peer列表中uT使用者較多 uT就會快一些 05/19 10:28
lwecloud:結論:看uT比較順眼 所以還是用uT 雖然90%都是在抓動畫XD 05/19 10:29
gohome0083:我也是一次抓一檔 BC吃3xMB以上 uT僅卻不到10MB 05/19 11:42
gohome0083: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BC一跑起來電腦就會鈍鈍的 05/19 11:44
gohome0083:速度的話 我是覺得差不多... 05/19 11:45
gohome0083:fg印象中是1.8版開始加入BT 1.8.4加入eMule的樣子... 05/19 11:45
GENKIDO:bc 還不錯用 05/19 15:34
Lemoncas:我用uT速度好慢好慢 不到10K... 05/21 13:08
Lemoncas:但是用BC 7.0 相同檔案可跑到100K以上.... 05/21 13:09
Lemoncas:兩個上傳我都設一樣 都設40k 想想 還是用BC比較習慣 05/21 13:10
Lemoncas:但是BC占系統資源較多倒是真的 05/21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