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xyyzzz:116不是鎖批兔批? 實驗時沒鎖嗎? 05/21 18:47
推 ouo:話說我同學在科技大樓 他可以託騾子..我好羨慕他 05/21 18:56
推 ouo:可是如果有檔p2p 為什摸我還是會上傳 =.= 05/21 19:02
推 kuresuX:卓群這BT也超慢..看來實驗室也開始鎖了吧 05/21 19:51
→ Kayusumi:我在宿舍用FG都還有50K以上說... 05/21 20:14
推 ajan:我在115大樓..沒鎖+1 05/21 20:41
→ ajan:打錯= = 155大樓 05/21 20:42
推 acyang:155網域BT從過完年後就從沒可以下載完成過。 05/22 20:53
推 eggant:聽廠商說,是鎖p2p全校對外共10m 07/15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