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騾子只會傳200k以上 不會下載...這是神摸原因 我上下傳都開無限制 (我是實驗室電腦啦....) 我已經是高id了 可是下載都不會動  是日本的國粹@_@ 請問板上高手這是神摸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35.202
xxyyzzz:116不是鎖批兔批? 實驗時沒鎖嗎? 05/21 18:47
ouo:話說我同學在科技大樓 他可以託騾子..我好羨慕他 05/21 18:56
ouo:可是如果有檔p2p 為什摸我還是會上傳 =.= 05/21 19:02
kuresuX:卓群這BT也超慢..看來實驗室也開始鎖了吧 05/21 19:51
Kayusumi:我在宿舍用FG都還有50K以上說... 05/21 20:14
ajan:我在115大樓..沒鎖+1 05/21 20:41
ajan:打錯= = 155大樓 05/21 20:42
acyang:155網域BT從過完年後就從沒可以下載完成過。 05/22 20:53
eggant:聽廠商說,是鎖p2p全校對外共10m 07/15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