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成為大水管要怎麼做 小朋友電腦8M/xxk(上傳忘了) 上傳35下載不設 速度起不來(30~50k/4~5個下載) 真的是因為路遙知羅力嗎(抖) 還是也要靠其他水管一起開砲 或者說需要再調整哪些設定 (現在網路還不會lag,想再調高上傳) 還請高人賜教 謝之<(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96.214
bestwishes:這樣不錯了 上傳調(xx*0.8)/8 05/21 20:11
kissmy:通常留個20K上傳來上網瀏覽網頁BBS之類的綽綽有餘了.. 05/21 20:39
kissmy:不過路遙知馬力...跟多燒香是真的就是了.....XD 05/21 20:40
Lovetech:我以前用8M時是開到上傳50K 不過不保證速度一定會起來 05/21 20:56
Lovetech:畢竟也要玩一陣子才有起得來... 05/21 20:56
Alip:我通常都不設上傳限制@@" 我是新人 養騾快兩個月@@" 05/22 02:58
ptyan:養了半年 速度有差 05/22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