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發現1G已下載72%的檔案不見了 @@" CB顯示進度也歸零了....囧 有人也發生這種事嗎... 我絕對沒有手賤刪了檔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53.160
sinning:如果你爬文就看到了 05/21 22:50
comarocker:我今天也遇到說~怎麼回事了嗎? 05/21 23:00
nauihs:7847.7859 我找到了..謝謝1F提點...可是只能備分..殘念! 05/21 23:21
nauihs:只能跟已逝去的檔說掰掰....... 05/21 23:22
comarocker:喔喔~感謝樓上二位...看來只能自認倒楣了 05/22 00:22
menxz:這就是我改用GB的主要原因 常常要備分 05/22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