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0.86版的BT,感覺上怎麼好像都連不太到種子的樣子 健康度都不是很高。 是剛好自己載到的種子本來就沒什麼種子源了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Just live like a wild cat, │ └ ∮SnowWing free, lazy, and curiou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3.13
SugarSa:我和你一樣,害我覺得很衰,早知道不更新 05/22 21:14
red1981:我用0.86很OK啊 常常爆200-300 最高有800的 我8M 05/22 21:26
red1981:只是很煩,常常BT會當掉= = 05/22 21:27
benus:我家12M的= =還是說有哪些設定方面要注意的呢? 05/23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