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len721024 (長門教第13課分隊長)
看板P2PSoftWare
標題[問題]Share連線一段時間後斷線
時間Tue May 22 13:12:40 2007
我是使用學網
之前可以使用Share
但最近重灌之後不知何時只要連上一段時間(1~2min)之後
就會斷線,紀錄顯示是"端口錯誤"
請問這是學網的原因還是電腦的問題?
順便問一下Emule只要是用學網ip一定是Low IP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66
→ willingli:被防火牆擋到了? 05/23 09:32
→ KarasuTW:系統時間日期有調準嗎 05/28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