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使用學網 之前可以使用Share 但最近重灌之後不知何時只要連上一段時間(1~2min)之後 就會斷線,紀錄顯示是"端口錯誤" 請問這是學網的原因還是電腦的問題? 順便問一下Emule只要是用學網ip一定是Low IP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66
willingli:被防火牆擋到了? 05/23 09:32
KarasuTW:系統時間日期有調準嗎 05/28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