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家裡要遷網路 但是不知道要用哪個牌子 目前網路就只使單純想下BT 不知道這三家哪一家較好 請大家給我意見吧 謝囉! 我想我會簽8M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31.191
bluedunk:SeedNet (溜 05/22 14:01
king5014:HINET還頗OK的 05/22 14:03
king5014:我也是牽8m 05/22 14:03
unique0919:雖然家裡使用hinet,不過我比較推薦seednet 05/22 14:44
snowman1982:用光纖最快 05/22 16:05
skyseastar:個人是SeedNet過來人 勸你不要 8M約50k上下 也有人說快 05/22 17:15
speed364:HINET光纖10M 899/月 可以衝到極速...用的很爽 05/23 10:09
speed364:抓X片大概20分.......... 05/23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