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dunk:SeedNet (溜 05/22 14:01
推 king5014:HINET還頗OK的 05/22 14:03
→ king5014:我也是牽8m 05/22 14:03
→ unique0919:雖然家裡使用hinet,不過我比較推薦seednet 05/22 14:44
推 snowman1982:用光纖最快 05/22 16:05
推 skyseastar:個人是SeedNet過來人 勸你不要 8M約50k上下 也有人說快 05/22 17:15
推 speed364:HINET光纖10M 899/月 可以衝到極速...用的很爽 05/23 10:09
→ speed364:抓X片大概20分.......... 05/23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