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能不能在這邊問這個@@ 不適合就幫我砍掉唄... -- 由於其他房客下載的太嚴重 偷拔線又造成主機房的人的困擾(因為房客會抱怨~囧) 所以裝了p2pover試看看,不過不會用 而且好像只能搜尋到我一台電腦而已 然後我又裝了netsense 一樣只找到我一台電腦(還會不小心斷了自己網路...囧)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搜尋到別人的電腦進而斷線呢 我這邊是adsl連線上網所以netcut沒用...Orz 請各位高手教教我 我快被可惡的房客搞昏了 其實我是知道誰在下,但是他們不承認....唉 -- 口桀、口桀、口桀、我還要吃十個學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234.81
james732:交給管理者去裁定吧? 05/22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