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atz (無敵爆爆貓)
看板P2PSoftWare
標題[BT] 哪套BT軟體可以搶上傳?
時間Wed May 23 02:49:18 2007
弟爬過文了,但是似乎沒有看到有這方面的討論。
因為弟在某站的Ratio已經快要消耗完了,又沒發種子的權力.....
請問有沒有哪套BT軟體上傳很穩的,因為每次抓檔都是1m多的速度抓完。
然後想當種子,結果因為有別的更大的水管,我就被該系統給踢出種子行列..囧
我想要拼上傳啊!!!!
另外請問一下,如果在BTComet中如果檔案還放在列表中,是否以後有人抓的話就可以當
種子了呢?
對不起,問了這兩個超蠢問題....
--
je peux voir ta tristesse en regardant ton joli visage
Je ne sais pas.excusez mo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43.228
→ acatz:忘了說..我用的不是民間的網路.... 05/23 02:50
推 dalconan:自己發種子吧~~這樣沒人跟你搶 05/23 10:55
→ dalconan:不過話說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問題XD 05/23 10:55
推 hatepm:uT有上傳優先選項 BC怎樣我不清楚 05/23 11:47
推 acatz:2F的,我沒發種權力啊。有興趣的話我這還有invite要嗎? 05/23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