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ver (what can I do)
站內P2PSoftWare
標題[BT] tracker的問題
時間Wed May 23 09:18:59 2007
小弟是新手
最近嘗試自己做種時
都沒有人來下載
後來發現是TRACKER的問題
可是我有上
http://thebeehive.info/p/tlist.htm
看可用的tracker
做種時發現還是不能用
請問一下大家我該怎麼辦才能順利做種,...><
※ 編輯: Solver 來自: 140.112.19.42 (05/23 09:19)
推 jujuly77:一般論壇都會提供幾個TRACKER 去找一下應該找得到 05/23 10:04
推 MouJin:你去抓一個種子,看它用什麼Tracker你就加上去用好了 05/23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