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新手 最近嘗試自己做種時 都沒有人來下載 後來發現是TRACKER的問題 可是我有上 http://thebeehive.info/p/tlist.htm 看可用的tracker 做種時發現還是不能用 請問一下大家我該怎麼辦才能順利做種,...>< ※ 編輯: Solver 來自: 140.112.19.42 (05/23 09:19)
jujuly77:一般論壇都會提供幾個TRACKER 去找一下應該找得到 05/23 10:04
MouJin:你去抓一個種子,看它用什麼Tracker你就加上去用好了 05/23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