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diotcat ( )》之銘言: : 今天要下載cb檔案時,出現要安裝now starter的視窗 : 但是 按安裝之後出現另一個視窗 都是韓文所以看不懂 : 不過後面有個編號(e134) 我在想是錯誤問題的編號? : 之後下載檔案的視窗就不見了 : 也沒看到cb在動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遇到同樣的情況? : 之前cb好像也會更新要下載某些程式 但是我從來沒有遇過這樣 我是今天點下載連結時都會出現這個視窗 http://0rz.tw/622GC 然後網頁就自己關掉了 有人可以幫忙翻譯那個訊息寫什麼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01.5
dwpapa:無法執行CLUBBOX更新.[e134] 05/23 15:00
Zulrick:感謝樓上 05/23 15:02
Zulrick:但我重新安裝也重新開機過了還是一樣 05/23 15:49
Zulrick:前幾天還好好的,不知道是不是那邊server的問題 05/23 15:49
aeternal:我昨天晚上還下的下來,現在一要更新就不行了... 05/23 17:39
kameyui:我今天也遇到這個問題 05/23 18:22
kameyui:該如何解決呢? 05/23 18:23
tinatiger:我也遇到了....昨天還下的好好的說 05/23 20:27
naoko22:我也遇到這問題了說@@ 05/23 21:00
naoko22:我重灌就好了,... 05/23 23:05
Zulrick:樓上是說重新安裝CB嗎? 05/23 23:20
hitotsuhana:謝謝樓樓上 重新安裝CB程式終於可以了 05/23 23:59
Zulrick:你們是怎麼重新安裝的阿,為什麼我重裝了還是不行 囧> 05/24 00:13
hitotsuhana:剛勉強可下載 但要再增加下載項目就又卡住 CB反應很慢 05/24 00:27
morning21:我跟樓上一樣 時好時壞 囧 05/24 00:36
fish1128:請問有誰可以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一定要重灌嗎? 05/24 01:33
fish1128:可是我重灌CB也把GB給刪了!還是一樣!不能更新... 05/24 01:33
fish1128:是我電腦的問題,還是官方出問題呢?還是要整個電腦重灌? 05/24 01:38
delivia:重開機重灌都試過了還是一樣...Orz 試了一天 我放棄了 05/24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