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x3bug:樓上張爸文 05/24 18:55
→ ianv66:換PORT還是你有用分享器 要進去設定 05/24 20:08
→ PrinceKevin:我就只有用中華電信來裝網路順便附的數據機,沒用到分ꠠ 05/24 20:47
→ PrinceKevin:享器耶 囧 請問還有別的辦法嗎 05/24 20:48
→ PrinceKevin:啊,我剛查到中華電信的數據機其實也是分享器,那請問我 05/24 21:14
→ PrinceKevin:該進那裡改設定?改成什麼樣子?請善心強者教一下,感恩 05/24 21:15
→ yeats1974:最簡單的方法:bt選項>隨機選擇連接阜>通常我會挑 05/25 09:35
→ yeats1974:20000-25000間的連接阜,剛開始速度會慢些,幾分鐘就能 05/25 09:37
→ yeats1974:恢復到之前下載水準了 05/25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