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記憶體佔比較少 依然是utorrent?想說BC改版頻繁..不知道這方面有在做調整嗎? 比特..不用討論了 他記憶體真的吃蠻多的 毒蛙 還有人在用嗎? 介面變得好華麗說 不過個人是在用utorrent,記憶體占蠻少的 不過硬碟燈一直閃 有些DHT有連接不太上 BC..上次用 發現還可以當作一般 下載軟體 者麼跟迅雷和flashget很像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218.129
vegatom:其實你也可以用迅雷跟flashget啊 迅雷現在有繁體的了 05/25 09:19
vegatom:而且迅雷下載大陸的東西也很方便呢 05/25 09:20
vegatom:迅雷下載電影很方便 而且可以跑道全速下載 05/25 09:20
mphstw:迅雷可以全速 但是很奇怪電腦都會lag 05/25 11:57
mphstw:之前不是有一版 下載時CPU會飆高 ..者麼越修越大 囧rz 05/25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