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第一次用 爬文好像沒看到刪東西^^" 我下一個種子 一次10個檔 看完後 直接到資料夾去刪檔案 卻跟我說正在使用無法刪 (10個檔都這樣) 我明明沒有在看那些檔 如果想要全部刪除這些檔 請問要怎麼刪? 另外 如果只是下到一半 我不想下了 要如何刪檔? 在下的時候 按"刪除" 好像沒有用 這樣好像只是刪掉捷徑 可是又因為他沒下完全 我無法到資料夾去刪 (因為它存到incomplete夾 但直接從我的電腦進去 找不到這個夾)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 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04.30
xxyyzzz:把程式關掉再刪 05/25 10:57
if4:不必吧?一般 BT 程式 都可以一起刪任務跟檔案...多試一下吧! 05/25 11:15
yohko:右鍵刪除 應該會有選項 05/25 13:14
shengail:呵呵 下午刪就可以刪了 謝謝囉~~~ 05/25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