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ngail ( )
站內P2PSoftWare
標題[BT] 請問怎麼刪下好的檔
時間Fri May 25 10:36:58 2007
不好意思 我第一次用
爬文好像沒看到刪東西^^"
我下一個種子 一次10個檔
看完後
直接到資料夾去刪檔案 卻跟我說正在使用無法刪 (10個檔都這樣)
我明明沒有在看那些檔
如果想要全部刪除這些檔 請問要怎麼刪?
另外 如果只是下到一半 我不想下了
要如何刪檔?
在下的時候 按"刪除" 好像沒有用 這樣好像只是刪掉捷徑
可是又因為他沒下完全 我無法到資料夾去刪
(因為它存到incomplete夾 但直接從我的電腦進去 找不到這個夾)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
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04.30
推 xxyyzzz:把程式關掉再刪 05/25 10:57
推 if4:不必吧?一般 BT 程式 都可以一起刪任務跟檔案...多試一下吧! 05/25 11:15
推 yohko:右鍵刪除 應該會有選項 05/25 13:14
推 shengail:呵呵 下午刪就可以刪了 謝謝囉~~~ 05/25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