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iii1234:emule bt 論壇 05/25 23:27
→ realmood:泡菜盒也可以 不過這也要上論壇找載點 ̄▽ ̄ 05/26 08:43
→ mapletree:建議抓日劇用驢子 05/26 10:13
→ mapletree:BT種子很有可能會過期 05/26 10:13
→ mapletree:不過最新的片 用BT也不錯啦~ 05/26 10:14
推 suindu:如果不想系統龜速,請改用emule/bt 05/26 13:53
推 pcjustin:抓求婚大作戰 emule還蠻快的 05/26 22:00
→ netburst:p3 866+640mb掛一整天FOXY也沒怎樣啊 最好是會系統龜速 05/26 23:14
推 EDGE:用share保證很快畫質又好還可以練日文聽力喔~(誤) orz 05/27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