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禮拜裝了flashget, 覺得還不賴 至少比之前的BT快多了! (可能是之前bt下載數量太多 連康熙都要過半個多月才會下載完... =..=) 平常都是抓綜藝節目或是日劇 用flshget抓綜藝節目 (by 冰魚) 日劇是用foxy 但是foxy這陣子變得很怪 下載數量都停在0.00 所以想用用看emule, 爬文發現有人說 flashget可以和emule合併一起用?! 請問有人可以指導一下嘛?! 或是我直接再下載emule, 以後同時開這兩個抓!? 或是...有什麼論壇會提供flashget的日劇種子嗎!? 因為我只會用冰魚... >"<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48.163
james732:請學會emule 你會愛上它的 05/25 23:48
hotahaha:請學會emule 你會愛上它的 05/26 00:07
kilinyo: 請學會emule 你會愛上它的 05/26 00:19
plmokk:我愛上它了我愛上它了我愛上它了 05/26 00:21
daze:flashget...就我的經驗來說不是很好用,畢竟不是專業的p2p軟 05/26 01:32
daze:體,抓emule與bt還是分別使用專用的軟體比較合適... 05/26 01:33
realmood:flashget那些附加的功能真的……很陽春 05/26 08:47
mapletree:有了驢子跟BT 根本不想去用CB跟GB 難用死了~ 05/26 10:13
hope951:我之前有一個論壇因為重灌不見了,那個不用回覆也不用帳號 05/27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