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mes732:請學會emule 你會愛上它的 05/25 23:48
→ hotahaha:請學會emule 你會愛上它的 05/26 00:07
推 kilinyo: 請學會emule 你會愛上它的 05/26 00:19
推 plmokk:我愛上它了我愛上它了我愛上它了 05/26 00:21
推 daze:flashget...就我的經驗來說不是很好用,畢竟不是專業的p2p軟 05/26 01:32
→ daze:體,抓emule與bt還是分別使用專用的軟體比較合適... 05/26 01:33
→ realmood:flashget那些附加的功能真的……很陽春 05/26 08:47
→ mapletree:有了驢子跟BT 根本不想去用CB跟GB 難用死了~ 05/26 10:13
推 hope951:我之前有一個論壇因為重灌不見了,那個不用回覆也不用帳號 05/27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