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吸一支超冷門的一支筆 五六個人在吸, 只有一個人有100%的檔 不過, 我等了好久都沒有等到 (就差那個部份, 其他人都是98%左右) 我每次都有去點看看我的優先權 發現一開始都有一千多 可是越等會越少 但我根本沒有從他那邊傳東西 每次都這樣 到電腦關機下次重開以後又從一千多開始 請問我遇到吸血騾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9.220
tsainan:一支筆... 05/26 15:11
corlos:A pen 05/26 15:16
cloudstr:哪一個Mud可以看優先權? 05/26 15:53
changtai:他說的是QR值吧...原來mud還可以拿來下載東西喔....XD 05/26 17:09
changtai:另外 QR值只能當參考 其他有傳東西給他的人可以插隊 05/26 17:10
changtai:排到兩位數 過一陣子再看又回到破千 常有的事啊.... 05/26 17:11
gohome0083:每次看到破千就覺得滿恐怖的 XDDD 05/26 17:43
unique0919:破千的QR值也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輪到 我都直接ban掉 05/26 18:20
kyaroto:使用者如果上傳能力不足時, queue開太大, 上傳檔又多時, 05/26 21:04
kyaroto:發生這種情況並不奇怪 ... 05/26 21:05
WithoutTears:了解了, 感謝 05/27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