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mes732:就別用了吧... 05/26 20:57
推 WatanabeKen:用eMule吧 比foxy好用很多 而且比較公平 05/26 21:02
推 lwecloud:設計就是這麼陽春...你不能要求小畫家達到PHOTO SHOP的 05/26 21:17
→ lwecloud:功能= = 05/26 21:19
推 iedgu:不要用了吧~ 05/27 01:13
→ J0HAN: "這樣好的管道" ← 從來不覺得...... 05/27 03:52
→ edison901:但是驢子很慢 05/27 11:40
推 king5014:重灌WINDOWS更久呀... 05/27 11:49
→ stemcell:............明明就有更好用的... 05/27 12:29
推 xxxxxx71:驢子會調教也是很快的... 05/27 15:07
→ realmood:爬一下8687 我的騾子最快也有到1.88MB唷XD 05/27 16:15
推 pcmangood:看來我養不夠久呀,太慚愧了,哈哈 05/27 16:17
推 yaf:可以預覽阿..下載一點點後整個程式關掉..到temp就可以先預覽了 05/27 16:58
→ WaveFunc:抵制foxy? 算了吧 不要用比較快~ 05/29 12:54
推 JANYUJEN:有抵制的方法阿!!就是大家都不用foxy 05/29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