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假檔的問題越來越嚴重了,今天本來要和我姪子一起看電影。 結果打開............居然是A片。 害我們兩個尷尬很久很久。 怎麼分辯是不是假檔阿,沒有抵制辦法嗎。 這樣好的管道,被破壞真的是很可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29.241
james732:就別用了吧... 05/26 20:57
WatanabeKen:用eMule吧 比foxy好用很多 而且比較公平 05/26 21:02
lwecloud:設計就是這麼陽春...你不能要求小畫家達到PHOTO SHOP的 05/26 21:17
lwecloud:功能= = 05/26 21:19
iedgu:不要用了吧~ 05/27 01:13
J0HAN: "這樣好的管道" ← 從來不覺得...... 05/27 03:52
edison901:但是驢子很慢 05/27 11:40
king5014:重灌WINDOWS更久呀... 05/27 11:49
stemcell:............明明就有更好用的... 05/27 12:29
xxxxxx71:驢子會調教也是很快的... 05/27 15:07
pcmangood:推樓上,畜生養久也是很快的 http://0rz.tw/8b2FG 05/27 16:10
realmood:爬一下8687 我的騾子最快也有到1.88MB唷XD 05/27 16:15
pcmangood:看來我養不夠久呀,太慚愧了,哈哈 05/27 16:17
yaf:可以預覽阿..下載一點點後整個程式關掉..到temp就可以先預覽了 05/27 16:58
WaveFunc:抵制foxy? 算了吧 不要用比較快~ 05/29 12:54
JANYUJEN:有抵制的方法阿!!就是大家都不用foxy 05/29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