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搬新家可能要接無線分享器 以前用非無線的分享器就沒有辦法跑share 可以用無線分享,但是單機以實體IP跑SHARE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4.179
kazemi:我的無線AP設定好Multi-DMZ之後就可以用share了~ 05/27 17:09
KarasuTW:forward (映射) 一個 port 就好了 05/28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