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0209 (惡夢)
看板P2PSoftWare
標題[問題] 無線分享器可以跑SHARE嗎?
時間Sun May 27 13:51:49 2007
搬新家可能要接無線分享器
以前用非無線的分享器就沒有辦法跑share
可以用無線分享,但是單機以實體IP跑SHARE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4.179
→ kazemi:我的無線AP設定好Multi-DMZ之後就可以用share了~ 05/27 17:09
→ KarasuTW:forward (映射) 一個 port 就好了 05/28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