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uJin (假如)
站內P2PSoftWare
標題[BT] flashget & 迅雷
時間Sun May 27 20:32:42 2007
有人用這兩套續傳軟體下載bt嗎?
我原本使用車車下載網頁的檔案
後來重灌電腦也灌了新版的車車
也試著用車車下載bt的東西 感覺也沒快多少
用nl監視上傳情形,發現我不管設多少上傳,車車都超速行駛
我的心受傷了,不喜歡這種被欺騙的感覺,於是我捨棄陪伴多年的車車改用迅雷看看。
迅雷最大的好處就是即使原載點失效,還是有機會下載。言歸正傳,我也用迅雷下載了
幾個bt的東西,感覺有快那麼一點,但是也吃了很多資源,更重要的,網路會lag
即使上下傳沒很多,連線數沒很多,ping 值也正常。
我現在等著迅雷最後一個bt任務完成,就要跳回ut了。
等迅雷出後好幾個版本之後,或許還會再試一試。
--
媽媽說 推文的人不是帥哥就是美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0.164.30
推 GENKIDO:網路會 lag 是因為迅雷會上傳 05/27 21:25
推 mphstw:不過蠻好用的..對岸東西多 但是還是不太適應用來下載BT 05/27 22:08
推 MouJin:我有看netlimiter 跟 cfs 上10k 下1k 沒理由lag 05/27 22:15
推 GENKIDO:可能是連線數多吧 05/28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