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310 (簡單快樂的生活)
站內P2PSoftWare
標題[問題] 關於維修後的GB 變爛了!!!
時間Sun May 27 21:16:08 2007
剛維修好的那1.2天 都算還好
常常點5次網頁 有3次說 "上線人數太多請重新整理"
重點是這:昨晚到今天 變成上傳檔案後 有上傳再跑
但是BOX中的檔案 卻沒有增加...
[是大家都這樣 還是我的BOX這樣呢?]
能請大大們 幫我看看嗎? 因為 已經研究很久GB了 想要好好使用它
但是卻....常常在維修和出錯...[雖然它也還沒正式開放啦]
下載速度 從基本的50KB/S降為基本成35KB/S
請問一下 GB的維修 怎麼越修越差阿? 反而之前還比較沒有問題....
高速下載的點數和檔案期限也變不人性化了....唉~
讓人想支持 卻又很想罵髒話阿....
PS:要附上我的GB網址嗎?但是 怕違反版規 不敢放...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80.182
※ 編輯: shu310 來自: 210.64.180.182 (05/27 21:24)
推 MouJin:GB的伺服器不是在台灣嗎?而台灣的網路環境不好(好像也沒看 05/27 22:23
→ MouJin:也沒看過台灣的免空),GB想要維持應該不容易。 05/27 22:30
→ MouJin:最令人擔心的。如果條伯伯跟GB調USER資料的話…… 05/27 22:31
→ MouJin:這樣就好像是eMule的釣魚伺服器 05/27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