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bear (12.0)
看板P2PSoftWare
標題[GB]不好意思問個蠢問題
時間Mon May 28 19:17:54 2007
剛剛才用GB...到底怎麼上傳或是分流檔案
這玩意跟BT和eMule的上傳方式不一樣??
有檔案了不能上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82.96
推 bmw1357:你要申請自己的檔案盒子才能上傳分享檔案 05/28 21:12
推 pongremix:要先申請空間才能上傳檔案 05/29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