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oPvt ( )
站內P2PSoftWare
標題[BT] Bitcomet吃資源吃很大?
時間Tue May 29 02:03:19 2007
以前都不會這樣
重灌以後才會(重灌時插了一條512ram)
本來0.56這樣 現在換0.87也一樣
常常有事沒事就吃滿100%cpu
搞的做啥都很慢 我P4-2.4 記憶體1G
說是ram的問題的話好像也說不過去
打魔獸啥的都很正常
--
這個…這不就是香蕉皮?短劇裡最常用的搞笑題材!!……沒錯──還是黃色的!!
只要一踏上去,爆笑的漩渦就會……不、可是……現在我不能就這麼踩上去!!
……可惡!好想踩!越這樣我越想踩!這個念頭令我心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03.171
→ pklight:改用μtorrent吧 XD 05/29 02:54
推 ayaduck:沒耶...我0.56平常CPU都沒超過5% 下載爆走也都在10%內@@ 05/29 09:19
推 WaveFunc:用utorrent吧~ 05/29 12:53
推 OGoTTe:我也是 電腦升級重灌後變的超吃資源...用的是0.60 05/29 16:56
推 wasijimla:我換UT之後會整台電腦很LAG 所以我又用回Bitcomet了 05/31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