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板上各位大大...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學校擋torrent檔的辦法... 不然每次種子都不能下... 唉...~"~ 先謝謝各位了...m<_"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2.130
tellurian:求別人壓成rar傳給你吧 05/29 21:12
SVpoki:恩...的確是很個好方法XDDDD 謝謝樓上^^ 05/29 21:25
akila520yo:改個附檔名不是比較快嗎? 05/29 21:55
SVpoki:改副檔名這樣還可以下嗎~"~ 我的意思是指要下種子檔的時候 05/29 22:06
vanish0611:下完再改副檔名阿...只是不能即時開啟而已... 05/30 00:05
cloudsub:擋這個不如擋BT...這學校還真無聊... 05/30 00:12
cloudsub:另外,種子不用副檔名也能開啟,移到程式上不就好了.. 05/30 00:13
Yashiyuki:掛PROXY 我有試過可以 05/30 01:44
SVpoki:給五樓...就是因為副檔名才不能下... 05/30 15:54
SVpoki:給6樓...不好意思敝校兩個都擋... 05/30 15:55
rogerbjh:話說我跟原PO是同校...我也想破解 05/30 17:12
SVpoki:我可以下逼梯...但是檔種子讓我沒東西可下 05/30 17:18
SVpoki:我昨天新用FLASHGET1.81下最快飆到1M...你可以參考一下 05/30 17:19
SVpoki:前天用逼踢下也飆到新高100K 不然平常頂多20~40就偷笑了 05/30 17:20
fans5566:加密傳輸? 06/01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