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pperjones (躲螺螺)
看板P2PSoftWare
標題Re: [BT] Bitcomet吃資源吃很大?
時間Tue May 29 19:37:34 2007
※ 引述《KusoPvt ( )》之銘言:
: 標題: [BT] Bitcomet吃資源吃很大?
: 時間: Tue May 29 02:03:19 2007
:
:
: → pklight:改用μtorrent吧 XD 05/29 02:54
: 推 ayaduck:沒耶...我0.56平常CPU都沒超過5% 下載爆走也都在10%內@@ 05/29 09:19
: 推 WaveFunc:用utorrent吧~ 05/29 12:53
想請教一下喔
如果本來是用Bitcomet,然後改成utorrent的話
那有些還沒下載完的東西可以轉移過去嗎
還是說得重新去找種子、重新下載呢?
--
_OO
_/\/|\/
我不能放開這人的手。 \ / ﹥
因為,那似乎等於放棄了自己的靈魂‧‧‧‧‧‧‧‧
IC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0
→ james732:這個問題我看到好多好多次了,請爬文吧 05/29 19:45
推 sqr:需要原本的種子 可以不用重新下載 05/29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