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usoPvt ( )》之銘言: : 標題: [BT] Bitcomet吃資源吃很大? : 時間: Tue May 29 02:03:19 2007 : : : → pklight:改用μtorrent吧 XD 05/29 02:54 : 推 ayaduck:沒耶...我0.56平常CPU都沒超過5% 下載爆走也都在10%內@@ 05/29 09:19 : 推 WaveFunc:用utorrent吧~ 05/29 12:53 想請教一下喔 如果本來是用Bitcomet,然後改成utorrent的話 那有些還沒下載完的東西可以轉移過去嗎 還是說得重新去找種子、重新下載呢? -- _OO _/\/|\ 我不能放開這人的手。 \ / ﹥ 因為,那似乎等於放棄了自己的靈魂‧‧‧‧‧‧‧‧ IC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0
james732:這個問題我看到好多好多次了,請爬文吧 05/29 19:45
sqr:需要原本的種子 可以不用重新下載 05/29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