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顯示登入失敗 可是我的GB程式可以成功登入 就是進不去空間 有人跟我一樣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96.151
boredboy:我也是耶~程式一樣在下載~可是沒辦法登入~ 05/30 01:24
boredboy:不過我剛剛發現只要在程式裡隨便選個檔案點右鍵~ 05/30 01:33
boredboy:然後點"馬上前往BOX"他就會自動幫我登入了~ 05/30 01:34
sumalo:好 謝謝 我試試看^^ 05/30 01:43
sumalo:還是不行QQ 05/30 01:54
shu310:從首頁的地方登入看看~我剛剛從BOX上面的也不行 05/30 04:17
sumalo:現在恢復了 謝謝大家:) 05/30 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