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ldyoyo911:我只知道資源區全被關了 殘念 05/31 13:30
推 HDTV:上不去+1 05/31 14:51
推 misptt:沒尋狐的日子難熬呀..... 05/31 20:24
推 DePhazz:聽說現在都轉到BLOG上面去了。不過一般ip仍然無法進入, 06/01 01:45
推 DePhazz:必須要掛proxy才行...怪的是,我嚐試了許多proxy都還是被 06/01 01:48
→ DePhazz:suspend,不知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新方法...?? 06/01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