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消息嗎? 是不是對面政府把他們抄了?? 這幾天好像上不去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71.248
goldyoyo911:我只知道資源區全被關了 殘念 05/31 13:30
HDTV:上不去+1 05/31 14:51
misptt:沒尋狐的日子難熬呀..... 05/31 20:24
DePhazz:聽說現在都轉到BLOG上面去了。不過一般ip仍然無法進入, 06/01 01:45
DePhazz:必須要掛proxy才行...怪的是,我嚐試了許多proxy都還是被 06/01 01:48
DePhazz:suspend,不知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新方法...?? 06/01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