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ov81980 (逆蝶)》之銘言: : 我是用O&O 重組... :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好用啦..朋友幫我灌的 就用囉 : 以前我都開著重組就去睡了... : 剛才才裝了驢子 又不想關 就又開重組 : 感覺跑不快= =" : 而且我想要再多開一個FOXY=.= : Q_Q鼻要罵我 因為 我要載的東西有點冷..驢子就算有也是0趴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丫=.= : 麻煩大家了 3Q 你想要重組的時候最好是什麼都不要開 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重組會快很多 因為騾子會一直存取硬碟資料 硬碟重組的時候會被干擾到 可能會一直廷在幾%而已 foxy只要使用者夠強 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還是可以使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67.85
rin0sin:foxy你少說一個重點,要那條網路線上只有你一人才用. 06/02 12:58
netburst:公司有女同事開FOXY沒在關的 速度也沒被拖到 06/02 23:06
liukh:樓上的女同事開著沒抓東西 沒分享東西出去 那開FOXY幹麼? 06/03 02:25
liukh:其實PPstream 和 foxy只要配合negies限制流量不就ok了嗎 06/03 02:26
netburst:....開FOXY當然是抓歌 不然開著幹嘛...?? 06/03 12:19
netburst:網友們說自己開了BT 騾子GB 難道都是開著不抓嗎 ...oops 06/03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