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odaygirl (阿毛)
看板
P2PSoftWare
標題
[問題] 有關cb重灌,無法下載
時間
Sun Jun 3 19:54:47 2007
想請問版上的前輩~~ 電腦這兩天重灌後,再重新安裝cb為何無法使用? 有爬文過發現類似問題, 也試著從cb的官網下載之後再安裝, 一樣在選完檔案下載後,cb的下載視窗不會出現, 完全無法下載@@"~~ 請問是否有詳細的解決辦法嗎?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19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