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zz (棋亡(歡迎來下新人盃))
看板P2PSoftWare
標題[建議] 迅雷有木馬
時間Mon Jun 4 02:37:38 2007
因為我以前也有再用迅雷
但是越用發現電腦開機速度越來越慢
我硬碟200G
C槽剩餘30G
東西都冠在別槽
迅雷也是
RAM 2G
之前開機10秒以內
後來快接近一分鐘
之後我去掃木馬
發現C槽一堆
奇怪的東西
就全刪了
去GOOGLE查才發現
雖然迅雷
真的很好用
又超快
超多東西
還不用上傳
錯了
你以為真的不用上傳嗎
只是他沒說而已
偷偷灌木馬到你電腦裡
從此以後
你就成為被搜索的一群了
詳細情形
去GOOGLE打
迅雷+木馬
就會看到一堆
還有幾個大陸大網站已經呼籲會員拒絕使用
珍重!
--
| | | | |
| 沒看過上吊自殺啊!? | | |再不走開
(—___—) ( ___—) (___— ) (— ) ( )我就要放屁了喔
∪ ∪ ∪ ∪) ∪ ) ∪ ) (
* )
∪ ∪ ∪∪ ∪ ∪∪ ∪∪
Pellini.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9.251
推 kaizhizun:約有359,000項符合迅雷 木馬的查詢結果,以下是第 1-10 06/04 05:09
→ kaizhizun:看到這我馬上決定砍了迅雷...感謝 06/04 05:09
噓 vizshala:一直都知道迅雷要上傳啊 是你lag了吧 06/04 05:19
→ vizshala:這和木馬有關係嗎? P2P不上傳還叫P2P 06/04 05:19
→ vizshala:有木馬八成是你亂下載東西造成的 06/04 05:20
→ vizshala:還有給一樓 google不是這樣用的 06/04 05:21
推 kaizhizun:是喔 不然怎麼用=.= (真的不懂) 06/04 05:24
噓 GENKIDO:是你用迅雷下載到的東西有問題吧 06/04 09:47
噓 snailpon:.... 06/04 11:26
→ Zulrick:我笑了 XD 06/04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