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k59420 (c.3)
站內
P2PSoftWare
標題
[問題] BT都只有一個會跑
時間
Mon Jun 4 11:37:39 2007
超奇怪的 BT都只有一個會跑 其他幾個都連不到種子 但是只要在跑那個下載好 我把他刪除後 就會有另一個開始跑= = 但是速度都不快 不超過20 請問是什麼問題 如果是設定問題請教我如何設定 還是因為中華電信的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9.219
推
nodefeat
:中興宿網鎖P2P
06/04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