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剛剛去知識+查了一下 有人說中華 固網 SO-net 都已經開始阻p2p 現在好像只有seed-net沒阻 想問一下能用BT的人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9.219
guesswho:HINET沒鎖BT,熱門檔還是能極速下載的 06/04 15:38
unique0919:hinet有吧 它不是最早鎖p2p的業者嗎 06/04 16:02
kazemi:我怎麼沒感覺鎖.....hinet fttb 06/04 16:08
ZGY:我也覺得Hinet沒鎖過 06/04 16:12
Lovetech:hinet沒鎖過 我從用BT開始都是用hinet的寬頻 06/04 16:13
Lovetech:而且什麼網路上一半以上的P2P軟體都用過 它沒有鎖^^ 06/04 16:14
ikaridon:鎖應該不至於 有聽說大陸來的流量太誇張會限 不知真假 06/04 16:27
gohome0083:hinet我也覺得沒鎖 可能是有點限制吧 06/04 17:06
ok59420:我得到的資訊跟2樓一樣 謝謝大家的幫忙了 結果還是不確定 06/04 18:15
jonestem:hinet它沒有完全封鎖 只是在熱門時段降低P2P封包的順序吧 06/04 19:31
jonestem:每天約在凌晨兩點多到早上七點之間會完全解除限制..... 06/04 19:32
jonestem:這樣已經大約有一年多了吧?? 06/04 19:33
aalittle:推樓上,有些時段真的是感覺會變慢 06/04 19:49
seesony:速博沒有 不過越多人用也是會限流 06/04 23:26
Altair:速博好像有管制p2p(pczone消息) 我用騾子上傳很難突破30kb 06/05 16:03
Altair:BT的話 非常少用 沒試過有沒有管制 06/05 16:06
soxatus:hinet很快了,跟學校比起來的話XDD 06/06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