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egatom (vegatom)
看板
P2PSoftWare
標題
Re: [建議] 迅雷有木馬
時間
Mon Jun 4 18:36:32 2007
這個是華軍軟件園的迅雷下載網頁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4406.htm
這個是天空軟件站的迅雷下載網頁
http://www4.skycn.com/soft/14857.html
兩個首頁我也沒看到紅字 不知道上面那位大大哪裡的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