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rasuTW:ISO 檔不是用開的是用掛載或是燒的吧... 06/05 00:32
推 stealstar:我有用酒精掛了...沒有用 06/05 00:34
→ stealstar:iso檔不是也可以解壓縮嗎...可是都一樣不能用 06/05 00:35
推 yohko:簡單來說是檔案有問題 重抓吧 06/05 00:47
推 stealstar:冏rz...真的只剩重抓嗎 06/05 00:52
→ hotahaha:也許是ㄟ片啊 改個副檔名看看? XD 06/05 00:55
→ KarasuTW:有那個功力的話用 HEX EDITOR 看看檔頭就知道是啥啦 06/05 01:33
→ KarasuTW:至於 ISO 雖然應該可以解壓,但還要考慮其他映像檔更名 06/05 01:34
→ KarasuTW:的問題 (例如:其實是 nrg...) 06/05 01:35
推 stealstar:我看我還是重抓好了...= =||||..謝謝了 06/05 08:30
→ netburst:看看檔名是不是簡體字或有怪字 我酒精簡體字不給掛載 06/05 09:36
推 ltns:在emule上看看其他人的檔名是啥 06/05 10:10
推 tokyoto:1.6G可能不是ISO檔 ISO通常更大 試試副檔名改成avi看看 06/05 19:35
推 tokyoto:sorry我直覺以為是影片才如此判斷 其實也有可能是其他檔XD 06/06 04:03
→ tokyoto:回emule重新下載看別人的命名是較實際的方法 或是你先試著 06/06 04:04
→ tokyoto:用7-zip開看看 06/06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