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是最近才開始學用 emule 的,有很多比較深的問題都一知半解 之前用驢子抓檔案都還滿順利的(雖然很慢..) 今天突然跟我說 kad 連不上,所以原本傳到一半的檔案都卡住了 也沒辦法作搜尋的動作.. 請問這可能是哪方面出問題呢? 煩請不吝賜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