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onstone (活糞化石東XD)
看板P2PSoftWare
標題[心得] 論P2P如何讓我變宅(II) (閒聊居多)
時間Wed Jun 6 00:00:29 2007
在接觸了P2P之後,
也變得貪心起來,
想到什麼好的影集就去下載在看,
及時與國外當紅影集同步,
令我懷念不已的80年代西洋音樂MV(很難看到了),
在台灣被禁的電影或影片,
音樂音樂更多的音樂,
再加上有去學術資源分享論壇,
總是會想"這個用得到嗎?管他的,先下再說...速度怎麼這樣慢..去PTT找解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貪心的心理,
譬如學習語文,教材很多種,挑了一種,就應該努力鑽下去,
可是總是身不由已地覺得標題吸引人就抓下來,
也只有在此時可以體會有人對於環肥燕瘦古今中外的動作片都先下了再說的感受,
整天沈浸在這些東西的結果就是宅了~~
只要家裡有吃的就幾乎足不出戶
(最愛一種桂格出的營養?!的麥片,有葡萄乾在裡面,Costco有大包的很爽...:P)
我不抓當紅電影(偷拍的畫質好爛)以及當紅PC game(怕被抓fO.o,雖然是在家),
不然就真的宅到深處終不悔~~
下一篇來講我的阿娘吧...她現在也是重度P2P的使用者...昏
--
Church: So how're you doing, Caboose? Are you following any of this whatsoever?
Caboose: I think so... That guy Tex is really a robot, and you're his
boyfriend. So that makes you... a gay robot!
Church: Yeah... that's right... I'm a gay robo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5.143
推 Raistlinmiao:推一下這心得系列 等寫完我在精華區開專區放你的大作 06/06 00:29
推 SHIRAYUKI:宅不是這個意思...您只是家裡蹲而已 06/06 10:11
推 ayaduck:沒辦法 樓上,現在什麼都能叫做宅了(攤手) 真是... 06/06 11:28
→ sharonstone:我知道宅的原始定義,但覺得名詞轉形容詞很不錯就用了 06/06 12:43
推 jonestem:我親愛的老姐~ 看來妳也很high啊 XD 06/06 16:50